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郭国聪课题组招聘

本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和博士后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博士学位,有事业心,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工作背景;具有独立研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应聘研究方向要求:
(1)从事过纳米金属硫属化合物的合成、表征和光催化的研究经历,研究目标是甲醇光催化制备乙二醇,优先考虑有光催化研究背景的人员;工作人员1名,博士后1-2名。
(2)从事过纳米金属负载型催化剂制备和催化性质表征的研究经历,研究目标是CO催化制备重要化工产品;博士后1-2名。
3)有意者需提供本人简历、研究经历、导师及本学科领域专家推荐信两封。
4)针对个人应聘研究方向,结合个人研究经历,提供较详细研究计划一份。
5)待遇参见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网站“博士后流动站概况及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简述”及“博士后流动站”。
联系人:郭国聪
Tel:0591-83795882
E-mail:gcguo@fjirsm.ac.cn
http://gcguo.fjirs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