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罗军华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简称福建物构所)创建于1960年,是国内外有特色、有影响的我国结构化学和新晶体材料的重要综合研究基地之一。

福建物构所罗军华课题组拟招聘职工2名,主要从事功能晶体材料的探索与晶体生长。

一、职位要求:

1.具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 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小于40岁,身体健康。

3. 具有光学晶体材料合成和表征的经验。

4. 熟悉晶体生长技术,具有丰富的晶体生长(熔盐法和提拉法)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者需提供本人学习简历及研究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三、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一经录用,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联系人: 罗军华

Tel: (0591)8373-0955; E-mail: jhluo@fjirs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