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研究生部副主任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的依托单位)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闽江之滨、福州市区。它是由我国著名科学家卢嘉锡院士创建于1960年,是国家重点支持的科研机构之一,结构化学和晶体材料研究方面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的声誉。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研究生部副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主任完成研究生部各项职能,分管招生、教学和导师管理等。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热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中级及以上职员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 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与工作岗位相关的丰富工作经验,创新意识强;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有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网络技术。

6. 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待遇

薪酬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2月20 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04848   E-mail:wli@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