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育成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为基础和法人依托,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已于2010年6月18日签约、授牌和奠基。目前海西研究院按“边招人、边建设、边科研、边转化”的建设原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充分发挥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的功能,大力加强与中科院系统其他研究所的交流与合作,引进中科院系统其他研究所的科研成果、承接台湾有关技术和产业在福建的转移转化,经所务会研究决定,成立海西研究院育成中心。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海西研究院育成中心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同有关处室做好海西研究院的院地合作工作,做好海西研究院育成中心的筹建及验收后的运行管理工作,并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热爱科技管理工作。

2、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3、中级及以上职员职级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与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社会活动能力。

5、有企业改制改组和资本运作的工作经验,并成功运作过至少1家企业改制上市,熟悉风险投资和高科技企业孵化的运作者优先。

三、待遇:

薪酬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不安排住房及配偶工作。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0月30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04848  E-mail:wli@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