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王元生课题组<纳米功能材料方向>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是我国结构化学、光电晶体和纳米材料的重要研究基地,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是中科院A类研究所。

因工作需要,我所王元生课题组拟面向国内外招聘科研骨干1名,主要从事“纳米功能材料液相合成、结构调控与光电性能”方向的研究。

一、职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能力、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

2、在“纳米功能材料”领域有良好的科研基础,以第一作者发表过2篇(或以上)较高水平研究论文;熟悉纳米材料合成与结构分析技术;具有较强的撰写英文科技论文的能力。

3、博士学位,年龄小于35岁,身心健康。

二、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者须提供材料:

有兴趣者请填写应聘申请材料(含本人简介、学习和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科研成果(论文、专利)清单、家庭主要成员情况等),用email发至yswang@fjirsm.ac.cn。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联系人:王元生 Tel:0591-83705402 E-mail:yswang@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