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院地合作处处长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建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协议书精神,海西研究院按“边招人、边建设、边科研、边转化”的建设原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加快推进海西研究院建设,着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经所务会研究决定,调整、充实海西研究院院地合作处,作为海西研究院建成后的管理模块设置和运行的试点先行启动,同时兼顾与海西研究院筹建办、海峡两岸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和育成中心等职能的关联和交叉。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海西研究院院地合作处处长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院地合作:院地合作工作的顶层设计、长效机制建设(院地合作委员会日常工作)、与地方政府及企业合作项目的组织实施和拓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

2、海西研究院筹建(海西研究院筹建办):负责海西研究院筹建期间的有关工作。

3、对外合作(海峡两岸科技合作交流中心):与院外机构的合作,对台、港、澳合作。

4、海西研究院育成中心:海西研究院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创投机构和创投基金公司的合作、成果转化项目跟进服务、福建中科资产管理公司管理工作、省企业家联谊会中有关科技方面的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热爱科技管理工作。

2、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与工作岗位相关的丰富工作经验,创新意识强;熟悉相关科技政策和科技项目的策划和实施工作;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及综合协调能力。

3、研究生(含)以上学历;较好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年龄不超过50岁 。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其网络技术。

5、具有行政副处级(含)以上职务或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经历;

6、有科研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考核及聘用

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察合格者由福建物构所依照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

薪酬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不安排住房及配偶工作。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15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核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14957

E-mail:wli@fjirs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