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所地合作处(育成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建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协议书精神,海西研究院按“边招人、边建设、边科研、边转化”的建设原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因工作需要,所地合作处(育成中心)拟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承担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所地合作、合作项目管理、育成中心运行等具体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勤奋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良好的沟通和公关能力,热爱科技管理工作。

2.与海西研究院科研布局相关的化学、物理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科研管理经验或曾经独立承担过省级或者国家级项目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和协调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各类办公设备。

三、考核及聘用

对于已是福建物构所正式职工的应聘人员,考察期为1年,经考察合格后正式聘用;其他应聘人员考察期为2年,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具体聘用形式参照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人员的聘用形式。

四、待遇

薪酬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不安排住房及配偶工作。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31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并按附件格式如实填报应聘申请表,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核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14957

E-mail:wli@fjirsm.ac.cn

附表: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