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陈树强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陈树强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人员若干名。

1、岗位要求:

岗位一:

(1)具有光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且具有两年以上的科研或开发工作经历。

(2)要求具有光学系统设计和实验工作能力;

(3)至少掌握一种光学设计软件(Zemax,Code V等)。有过光学精密仪器相关工作经验的,了解C++程序设的优先考虑。

岗位二:

(1)具有光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在光学及电磁场理论方面有良好的基础。

(2)掌握C++程序设计工具, 有过光学精密仪器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2、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应聘材料:

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如实填写)、中英文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资料)。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4、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联系人:陈树强

E-mail:chensq@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