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因组建课题组,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2-3名(副研级工作人员/研究生毕业工作人员)。

主要从事超分子化学、生物有机化学和物理有机化学等领域的研究,具体方向包括动态共价化学、多组分功能超分子组装、软材料组装、跨膜运输和传递等的研究和应用。

岗位职责: 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从事科学研究。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机化学相关专业;

(2)热爱科学研究,善于思考,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事业心和团队精神;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4)具有超分子化学或生物有机化学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注:应聘副研级岗位的,博士学历,具有博士后或工作经历,在高质量杂志上发表过论文,符合副研究员任职条件。

福利待遇:工资和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物构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应聘材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中英文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联系人:尤老师

Email:lyou@cm.utexas.edu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