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人事处副处长、财务处副处长岗位招聘启事

岗位一:

一、人事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管理人事处日常工作,加强研究所人力资源管理,为科技创新提供人才保障,主要负责人力资源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以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人事处副处长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热爱人事管理工作。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中级及以上职员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与工作岗位相关的丰富工作经验,创新意识强;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网络技术。

6、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岗位二:

一、财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管理财务处日常工作,加强和完善研究所项目核算、预决算管理等工作,主要承担主办会计业务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财务处副处长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热爱财务管理工作;

2、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师(中级)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熟悉国家财经政策、企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精通财会专业及相关业务知识,熟悉项目核算管理、国库支付管理、事业单位预、决算管理、税收汇算管理;

4、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2月20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14957   E-mail:wli@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