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装备制造所建设工作组综合办主任(副处级)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与泉州市人民政府于2013年7月4日签约共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按照“边招人、边建设、边科研、边转化”的建设原则,正在抓紧开展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装备制造研究所建设,经所务会研究同意,在装备制造研究所建设工作组下设立综合办公室。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装备制造研究所建设工作组综合办公室主任(副处级)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主持综合办工作。具体包括:装备制造研究所的行政人事、文字综合、发展规划、科研管理、财务会计、后勤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

2、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强烈的创新意识,在相关工作岗位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规划编制等工作;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及综合协调能力。

3、在行政或事业单位工作十年以上,担任正科级职务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超过三年。

4、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考核及聘用

  由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察合格者由福建物构所依照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

  薪酬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不安排住房及配偶工作。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 7 月 30 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核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14957

  E-mail:wli@fjirsm.ac.cn

附表: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