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装备制造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与泉州市人民政府于201374日签约共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按照“边招人、边建设、边科研、边转化”的建设原则,正在抓紧开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装备制造研究所建设。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装备制造研究所建设工作组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3,工作地点为福建省泉州市。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要求 

1、基建管理岗位 

人数1名。 

负责基建规划、建设项目过程及现场管理;建筑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职称。 

多年基建管理工作经验,为人正派,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身体健康,原则上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 

2、财务资产管理岗位 

人数2名。 

负责会计、出纳工作,以及综合办公室其他工作;会计及相关专业,具备相应的从业资格;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多年财务资产管理工作经验,为人正派,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身体健康,原则上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待遇 

工资及福利按照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金以及支付住房公积金。 

三、报名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和有关技能证书复印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论文、专利、专著目录及代表性论著; 

请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给相关联系人,将证书和论文等相关材料扫描作为附件一并发送。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注意:请发送电子版的求职信和简历,不要邮寄纸质信件。 

四、聘任 

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海西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实行聘用合同制,接收硕士毕业及以下人员,公示期为5-7天,首次聘用均为项目聘用人员,人事关系委托中介机构代理,经过1-2个聘期后,对于考核优秀、业绩突出并继续聘用的人员可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子邮箱 

电话(传真) 

通讯地址 

  

wli@fjirsm.ac.cn 

86-0591-83714957 (83714946) 

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海西研究院)人事处 

附件:聘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