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李纲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李纲研究员因组建新课题组,公开招聘有机化学各级科研工作人员若干名。     

  李纲博士2009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获得博士学位,并先后在美国Emory大学和美国加州Scripps研究所(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到物构所工作,任研究员,课题组长。李纲博士主要从事碳氢活化方法学的研究和天然产物全合成研究,在Nature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Organic Letters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具体文章请见http://www.escience.cn/people/ligroup/xslw.html)。新建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是新型高效有机合成方法学的研究(例如:廉价过渡金属催化的选择性碳氢活化方法学,新型高效的有机杂环合成方法学)及其在具有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全合成和药物合成研究的应用。本研究小组从事的领域为有机化学研究前沿,并将注重研究成果在现实生产和生活的应用;同时将开展与国内外研究小组/机构紧密合作与交流。欢迎广大热爱有机化学的有志青年加盟我组!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博士后  

  1. 博士毕业三年之内,具有金属有机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工作勤奋、踏实,具有事业心,具有科研道德,有团队协作精神。  

  研究助理  

  1、有机化学相关的专业背景, 硕士或博士  

  2、熟悉有机实验基本操作,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阅能力;  

  3、具有事业心,工作勤奋、踏实,具有科研道德,有团队协作精神。  

  4、对于博士学历,具有博士后或相关科研训练,在高质量杂志上发表过论文,成绩突出者经评审可聘为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  

  (二)工资待遇及福利:根据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中英文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angli@fjirsm.ac.cn  

    联系人:李纲 Emailgangli@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