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庄巍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庄巍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一、研究方向:   

  理论催化(多相催化) 

  二、任职要求:   

  1. 应聘人员需具有博士学位。  

  2. 应聘人员需具有良好的理论催化背景,能够熟练使用VASP软件对多相催化体系进行理论模拟。  

  3. 在高质量或专业杂志上发表过论文,具有较好的科研素养者,可聘为助理研究员或者精英博士后。  

  三、福利待遇:     

  博士后:年薪10-12万,其他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条件优秀者,可申请精英博士后,起薪15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达到20万元;申请者如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或中科院率先行动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计划的支持,可叠加享受相关支持条件。优秀博士后可留所工作,并给予一次性10万元的生活补贴。  

  工作人员(助理研究员)依据研究经验给予相应科研位置,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应聘者须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及相关代表性论文发到以下邮箱。   

  联系人:庄巍  

  E-mailwzhuang@fjirs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