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解伟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州市人民政府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海西发展战略所共建的科研机构,其中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主要进行新能源汽车智能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研发。 

  解伟课题组是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所的创新团队之一(20181月开始筹建),主要研究新型电机系统及其先进控制策略,重点布局以高效率,高精度电机及其控制系统为基础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主驱动系统、工业伺服系统、机器人关节系统等高精尖电机系统应用领域。负责人解伟研究员,曾任职于日立欧洲总部从事德国奥迪新型电动汽车的研究。2017年入选福建省境外引进高层次人才B类等高层次人才。 

  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助理工程师3人、工程师2人,助理研究员3 

  二、岗位职责: 

  从事以下相关方向的研究应用,但不局限于: 

  (1) 新能源汽车用新型驱动系统开发; 

  (2) 工业伺服系统; 

  (3) 机器人关节系统。 

  招收方向及要求: 

  (1) 电气工程、控制工程、工程材料类均可; 

  (2) 具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3) 不受上述专业限制,有志于从事新能源汽车及机器人相关的研究 

  三、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该岗位非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附上必要的附件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用Email发至wei.xie@fjirsm.ac.cn。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老师;   E-mailwei.xie@fjirsm.ac.cn 

  (请按格式“姓名+学历+专业+学校”发送应聘材料到以上邮箱)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