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鲍红丽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鲍红丽课题组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科研人员1名。

  一、研究方向

  1. 从事药物化学或者药理学相关研究。

  二、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2. 专业:药化或者药理学方向

  3. 身心健康,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熟悉药化或者药理学相关研究方法,具有独立的实验和工作能力。

  5. 工作地点:福州

  三、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该岗位非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

  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个人陈述(包括性格特点、个人特长、兴趣爱好、未来职业规划等)、提供2-3份推荐信或推荐人联系方式、学位证书与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hlbao@fjirsm.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本人姓名+学历学位;

  4.通过初选一般3周内安排面试,未过初选恕不另行通知。

  5.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鲍老师;E-mailhlbao@fjirsm.ac.cn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