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4-25  

  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工作已启动。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的通知文件要求(见附件),围绕“三重大”(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性技术与产品、重大示范化工程)产出情况,研究所可推荐1个在科技成果产业化过程中取得重大效益的优秀候选团队。

  请有意向申报的团队先反馈拟申报奖项类型(农业、生物、资源环境、高技术与科技合作5个推荐组别之一)、成果名称以及主要合作单位等信息,于428日(周四)下班前反馈到合作发展处。

  研究所将根据申报要求确定推荐团队,后续再通知确定推荐的团队填报正式申报材料。 联系人:石小莉  63173205  sxl_sharly@fjirsm.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推荐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

  合作发展处

  2022425